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分享我的婚紗團隊與過程(1)

結婚準備工作是一個很冗長的活動

一直到今天忙完了結婚宴客 & 輕蜜月旅行後才有時間與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團隊與過程

在這邊我要好好地大推我的自助婚紗全體團隊-->【台北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】,

特別感謝:

手工婚紗禮服: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
婚紗攝影師:婚攝傑斯
新秘造型師:新秘Apple
外拍燈光師:燈光亨利

感謝她們的專業!!
感謝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所有團隊的的耐心

婚紗攝影是屬於人力服務類產品

在國內目前比較權威的論壇討論區網站上,

可以找到一些銷量比較好的工作室

可以很容易查看各家的討論、好評與口碑

討論區的數量和客戶評價是不會騙人的,

如果花大量的資金去買好評,這種狀況只會出現在淘X網上

真正的口碑配合網站上的照片,可以看得到拍攝效果

如果是拿贈品寫推薦文的顧客、很容易到門市現場可以感受的到服務的落差

只想比較價格是不切實際的購物方式,畢竟不是在買手機





在前往挑婚紗禮服前,我龜毛的個性就已經提前看好了想要的禮服款式,

因為整個準備婚禮的時間有點緊迫,

所以在前往挑禮服前,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喜歡的款式清單,

因為婚紗款式以及顏色又這麼多,所以勸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好事先的功課;


到了現場才能好好的幫助新娘子挑到命定、唯一的婚紗!!

重點是~禮服可以把藏我的缺點,把所剩不多的的優點給展現,



這是新秘Apple的作品頁面,新秘Apple的作品放在他的BLOG

新秘Apple(楊麗香):https://bridalmakeupapple.wordpress.com

如果妳是害羞、又很會胡思亂想擔心害怕的新娘,

新秘Apple的熱心溫暖真的很適合!

我和新秘Apple約了某天的晚上下班後七點在新秘的工作室碰頭,


新秘Apple也很盡責的提早到,除了先看看我適合甚麼妝髮造型設計

也給我這個準新娘很多建議,和我聊天,討論完才試妝~



但事後證明,即使多花了一點新秘的費用,還是很值得!!

親朋好友都說把我畫得很漂亮,真是太驕傲了

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